hxrxh

ss#13 剧透

p1 看到米一个人丢下踢球小伙伴的乔

p2 乔教育米要和大家一起玩后吵了起来,米突然说有人

p3 进入学校里世界(不)遇到塔姐,吵了很久后一听塔姐要动乔,米一脚踢在了妈妈脸(还是肩?)上并表示自己还有作业

p4 塔姐把儿子往乔身上扔

p5 “他不是武器,是我的朋友”实不相瞒,从这刊开始第一天就有一种隐隐的预感会有这句台词

p6“她的话听上去像是在说你是个收到过专业训练的刺客,这太疯狂了,对吧?”“关于我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”乔终于要更了解米的过去了,我推荐他去补一补《蝙蝠侠之子》,顺便一提,这个坑入了是出不去的,不信看风苟太太

p7 我喜

p8 夜间活动打绿帽子,乔发现绿帽子以前受米的训练,说这就是为啥你觉得我是你的学生是伐

p9 绿帽子给小乔介绍恶魔之子达米安奥古,之后被米一脚踹飞“你把我和别人弄混了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